乐山市委群工局到金口河区迎新村 开展阶段性帮扶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3-29 11:20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27-28日,乐山市委群工局到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开展阶段性帮扶工作,群工局领导主动和金口河区联系迎新村县级领导对接,召集单位派驻迎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工作对接会并走访了8户贫困户。

对接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代表驻村工作组向市、县两级部门联系村领导汇报了迎新村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和2018年迎新村脱贫摘帽规划,以及驻村工作组前一阶段所开展的主要工作。金口河区联系县领导就迎新村今年整村脱贫面临的重大责任和繁重的工作任务与群工局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群工局领导通过走访入户充分了解了贫困户生活现状和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对派驻第一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第一书记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时,要继续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就业生产、子女上学、生病住院、收入构成等情况,若有困难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二是驻村第一书记加大对此类贫困户关心力度和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贫困户了解透政策,享受到政策,让党的好政策全覆盖每一户贫困户。

640.web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