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召开全市信访干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1 15:18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17日,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举行全市信访干部业务培训会,全市各级信访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冯广宇、网络投诉受理处处长马红等同志分别就四川省信访信息系统的运用、国家和省投诉件、交办件办理、满意度信访事项的办理、信访信息宣传业务等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提高了对网络信访工作和信访信息宣传业务的认识,对网上投诉件的规范办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训人员表示,将把这次学到的知识带回单位,在工作中推广和运用,不断提高信访件的办理质量。

DSC_0001

DSC_0019

DSC_0006

DSC_0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