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开展“牵手助脱贫 爱心伴成长”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2 11:3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1661日上午,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驻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第一书记”杨川同志,代表爱心爸爸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向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精准扶贫户罗克哈甫次子唐健送去了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这是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六一”慰问定点帮扶村贫困儿童的一个缩影。

为积极营造关爱保护少年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2016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开展“牵头助脱贫爱心伴成长”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此次六一慰问活动由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发起,共计向结对帮扶的4户精准扶贫户的9名少年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帮助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在慰问过程中,还了解了部分学生的学习、家庭生活等情况,支持孩子读好书,鼓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的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QQ图片20160601104511

图为市委群工局驻迎新村“第一书记”杨川代表爱心爸爸李安辉向精准扶贫户罗克哈甫小儿子唐健发放“六一”慰问金。

QQ图片20160601104514



图为市委群工局驻迎新村“第一书记”杨川代表爱心爸爸李安辉向精准扶贫户耍子甲布三子吴医军发放“六一”慰问金

QQ图片20160601104451

图为省交通厅驻迎新村“第一书记”文俊、市委群工局驻迎新村“第一书记”杨川代表爱心爸爸唐启洪向精准扶贫户耳克笔儿小女儿阿喜发放“六一”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