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0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党员干部消防安全意识,使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保障机关消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16年5月26日,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围绕单位日常工作及个人生活中的消防注意事项,从消防理论知识培训、消防技能培训两个方面,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电线电器、用气安全、用车安全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和扑救初起火灾等。培训过程中还观看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理论知识与真实案例相结合,为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切实提高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

培训会后,党员干部纷纷意识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预防和应对火灾不仅仅是消防员的事情,尤其是局机关处在居民区附近,人员居住密集,全体党员干部需切实提高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更好地保障机关消防安全及周边居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