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局长李安辉在支部大会上作党课报告
来源:市委群工局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01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16527日,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局长李安辉同志在支部大会上作了党课报告。市委群工局和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在职党员干部、挂职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共22人参会。

会上,局机关支部把每月第一个星期五固定为党员活动日,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东明书记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的通知》,观看了王川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座谈讨论结束后,局长李安辉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教育党员为主,只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规定,就不会用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的原则,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严守政治、组织、廉洁、工作、群众、生活六大纪律,筑牢道德、纪律、法律三道防线。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要把手中的权利用于维护老百姓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