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4 11:40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20日,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李柿同志主持,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学,市委群工局和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在职党员干部、挂职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共28人参加了专题会。

会上,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彭琳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关于党政机关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指导意见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基层党员全覆盖培训计划”的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点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在学习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结合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学习整改。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对我局驻村帮扶的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脱贫帮扶工作从交通、文化、教育、经济发展产业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谋划,李安辉局长对全市排查清理出的150件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强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与做结合起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牢记党纪党规,规范言行,统一思想,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标兵”,争做优秀信访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