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中区信访局“三争当”举措,护航 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来乐演出活动
来源:市中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10-08 11:0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月25日-28日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演出活动在乐举行。市中区信访局“三争当”举措确保演出活动顺利举行。

一、争当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市中区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常态化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妥善处理苗头隐患,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立足于抓早、抓小、抓苗头、抓重点,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化解时限,逐一化解,逐一稳控,营造“人人都是文明使者”的浓厚氛围,做好“当好东道主,文明迎盛会”的相关工作。

二、争当安全保障的护航员。曲艺节期间,市中区信访局带队进驻活动现场值班值守,按照“提前介入,风险防控,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安全保障”的原则,多措并举,全流程保障活动现场安全工作。事中紧盯薄弱环节,明确现场规范,强化驻点值守,全程衔接协调信访应急处置,严格落实信访应急预案,确保活动现场周边一旦发生群众信访能够及时有效妥善处理,为曲艺节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三、争当奉献曲艺节的服务员。树立服务意识,倡导志愿精神。各机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曲艺节期间各项信访工作以及志愿服务工作,为曲艺节的成功举办奉献信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