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到区信访局专题调研省委巡视组反馈信访事项办理工作
来源:五通桥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8-28 16:26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月25日,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到区信访局专题调研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区信访局班子成员、五通桥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825085700


刘勇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坚守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高质量办理巡视组反馈信访事项,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每件信访事项的办理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厚植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
刘勇强调,各级信访干部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更加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更加耐心细致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更加精益求精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