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湾区信访局“三个好”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10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以来,沙湾区信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有事您找我·服务零距离”主题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三个好”标准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脸好看”——开展“局长接待日”活动。每个工作日安排一名局班子成员在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通过请进来、走下去等方式主动约访信访群众,及时有效推动问题化解。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31161139

4d9c7c58874908a6379df0db71b928a


“门好进”——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常态化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评选,积极通过党组会、支部党员大会等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和省、市、区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提升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确保所有参与接访人员以最强责任、最专业态度、最热情服务接待来访群众,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和争当业务标兵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422165152

微信图片_20220531152538


“事好办”——开展“有事我来办”活动。对收到的所有信访事项做到“马上办、限时办、盯着办”,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最高标准。及时加强对办理责任单位和涉事双方的协调和指导,全程跟踪督办,及时回访群众,确保群众合理诉求能100%解决到位。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20531153247




微信图片_202205311533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