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沙湾区信访局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14:4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沙湾区信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站稳群众立场,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

近日,收到沙湾区新源液化气有限公司反映公司法人因涉及刑事案导致企业停工停产问题,区信访局高度重视,立即对信访事项进行全面核查,并就企业恢复生产可行性展开分析研判。而后多次组织沙湾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会商,最终形成一致意见。4月25日,新源液化气有限公司通过相关部门整改检查验收,正式恢复生产经营。

微信图片_20220425151605


为感谢沙湾区信访局积极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走出困境,新源液化气有限公司负责人送上清正严明为民解忧”锦旗

微信图片_20220425124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