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湾区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1-22 17:10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沙湾区信访局党组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信访局局长黄平容主持会议。

11111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明确学习重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乐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深刻变化,科学谋划了乐山未来五年发展的“345”工作思路,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行动遵循。要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立足信访工作,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系统谋划新时代信访工作,全力推进信访重点任务落实,持续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包案化解工作,班子成员要切实承担起挂联突出信访问题的领导责任,努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