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贯彻党代会、砥砺新征程 ——沙湾区信访局联合金口河区信访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0-26 11:2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8日,沙湾区信访局党支部与金口河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党代会、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295418107


此次活动以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的方式进行,党员干部围绕“治重化积”、“三率”提升、如何接访处访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促进信访工作水平的提升。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铁道兵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刻感悟铁道兵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敢于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