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湾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9-03 16:2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月20日,沙湾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沙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信访局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检视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平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谈问题不足及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触及思想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交流了思想,提升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达到了交流体会、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奋力推动下半年信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