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峨边县信访局召开“学党史、办实事” 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峨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1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511日下午,峨边县信访局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交流发言,通报了新收集到的群众困难和诉求问题。大家一致认为,要常态化深入推进“看变化强信心、转作风鼓干劲、重实干促振兴”和“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转作风解民忧办实事”主题活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整改“看转促”主题活动中查摆的问题,摒弃“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思想,立行立改,边学边改,高质量做好信访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峨边县信访局共为群众办实事7件,看望慰问群众813人次,发放慰问金和物资共计3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