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井研县信访局开展“红色家书行”活动
来源:井研县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56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宽党史学习教育渠道。3月31日,井研县信访局党支部与竹园镇大坪村党支部依托竹园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向部分党员代表赠送了“红色家书”——《中国共产党史》

11111


大坪村党支部书记张军介绍了大坪村党支部人员结构配备情况、目前在建工程项目以及开展群众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表示此次红色家书行活动是场及时雨全村党员一定会克服浮躁心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走在前,以所学、所思来知党史、感党恩,为党史学习教育在大坪村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井研县信访局党组书记蒋飞就活动提出希望,一是支部共建活动要长期开展,在重温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互相分享群众工作的方法经验,切实把群众利益维护好、捍卫好二是党员同志要依托竹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悟党史研读红色家书总结制胜法宝在学习中提纯思想,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把县委组织部十大行动贯穿始终,在重温党史中培育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实际工作中砥砺前行,不断虚续写共产党员信仰之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