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井研县信访局召开“十大行动”专题工作会
来源:井研县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1 15:3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引领和思想淬炼,打造一支思想纯净、修身慎行、清廉自守的信访干部队伍。3月26日,井研县信访局召开了“十大行动”专题工作会,精研探索“铸魂”行动如何与信访工作高效结合。

图片1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毛泽东启程考察湖南农民运动》党史百年主题纪录片、《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并就“‘铸魂’行动如何与信访工作高效结合”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党组书记蒋飞同志从“学、德、志”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做一名勤而善学的信访干部。党员干部要敬畏历史、敬畏人民,以“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的立体求学态度,读原著、感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外化于行,内植于心;二是要常修谦廉之德,做一名自警自醒的信访干部。党员干部要从吸取《南充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等“反面教材”的经验教训中,严肃换届选举风气和纪律,紧绷廉洁之弦,谨慎用权,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常树为民之志,做一名务实进取的信访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是信访干部除弊纠顽、纯净思想的重要机会,“铸魂”行动是树立党员干部 “心中装有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的重要方式,信访工作是党群沟通的重要“窗口”,干部职工要将三者高效结合,始终保持信访干部队伍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为新征程的开启铺好路、导好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