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马边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主动约访 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来源:马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3:55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19日上午,马边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到县信访局主动约访信访群众。接访建设镇陈家溪易地搬迁楼盘式集中安置点信访人阿诉某某等4人,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扶贫开发局、县信访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访。

图片3


沙万强耐心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并不时进行记录,仔细询问具体情况,从政策、法律、情理层面一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并当场表示420日将抵安置点现场,专题研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图片4


420日清晨,沙万强率队到陈家溪易地搬迁楼盘式集中安置点,现场详细查看了陈家溪集中点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与群众亲切交流,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图片5


沙万强指出,易地搬迁集中点后续治理问题,是乡村振兴面临的一个重难点问题,要千方百计确保集中点群众稳得住、能致富,统筹协调移风易俗和群众生活生产难题,打造文明、健康、和谐集中点。

沙万强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民意,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彝绣扶贫车间和便民服务点选址建设中,挖掘发展潜力,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配合,坚持齐抓共管,切实做好集中点配套服务和后勤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