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金口河区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
来源:金口河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 17:36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8日下午,金口河区信访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德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孙建,区纪委书记、袁彦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帆主持。

图片1



张德平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合法合理、用心用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充分调查取证,真正掌握群众的真实诉求和目的;要加强沟通,包案领导深入一线下访,带着感情去思考和处理问题;要加大政策宣讲,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清政策,确保执行一致;要多措并举,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领导批示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共安彝族乡、和平彝族乡、永和镇、区信访局、区扶贫开发局等单位汇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