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湾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7 14:2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月4日,沙湾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了沙湾区2021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相关县级领导和各镇(街道)、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信访工作情况,并对全国、省、市“两会”和春节期间的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收集的突出信访问题分别落实了县级领导、牵头责任单位、配合责任单位进行包案化解。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汪秀丽主持。

沙湾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沙湾区委书记袁仕伦作了三点强调:一要保持清醒,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紧迫感。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二要主动作为,妥善化解各类信访矛盾问题。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接待制度,要全面排查梳理各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扎实推进县级领导包案化解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次来访、每一封来信、每一条留言,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用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定期研判分析,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及时转办交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