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湾区信访局 “三个第一” 全力抓好“百日攻坚”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2 09:21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沙湾区信访局 “三个第一” 全力抓好“百日攻坚”

一是第一时间部署。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信访问题化解“百日攻坚”工作要求和区委领导批示指示,迅速拟定全区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组建工作专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百日攻坚”工作。二是第一时间排查。对照尚未解决、未息诉息访、到市以上重复信访等5个方面的重点信访问题,及时组织相关镇(街道)、区级部门开展排查梳理,建立全区“百日攻坚”台账。三是第一时间化解。对梳理出的区级“百日攻坚”信访问题,落实13名县级党政领导按照“五定”措施“五个一”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化解,切实做到“五个到位”。目前已化解2件,其余正在强力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