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井研县县委书记熊建新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井研县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31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县委书记熊建新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113日,井研县县委书记熊建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绍军陪同调研。县信访局局长蒋飞对今年信访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熊建新全县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县信访工作任重道远,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齐抓共管,坚持不懈做好全县信访工作一是攻坚遗留问题。要充分发挥信访部门综合协调能力,加大对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力度,切实解决民生领域的信访问题。二是严格规范程序。在接待来访群众时要做到笑脸相迎,热心服务,办理信访案件时要做到程序规范,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仔细甄别案件。对不同类型的信访案件要仔细甄别,分类处理,切实做到诉求合理的要切实解决到位、诉求不合理的要思想教育到位,生活有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有心结的来访群众要正确疏导到位、干部作风存在问题的要及时纠正到位、违法上访行为要依法处理到位,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真情为群众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