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马边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马边县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9-05-30 10:4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29日,马边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建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秀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贵富,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敬峰在会上作讲话。会议通报了1-5月全县信访总量和积案办理进度,针对办理不规范,程序要件不全;审核把关不严,办理质量不高等问题做了深入分析,提出改进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县走访总量呈整体下降态势,但依然存在信访件超期受理,群众参与满意度评价积极性不高,个别单位工作认识不够到位,化解措施不够深入等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对群众满意度测评要求很高,县信联办要加强业务培训,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质量;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切实将群众问题解决到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建伦主持,全县61个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