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金口河区委群工局召开《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
来源:金口河区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09-10 14:4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委群工局召开《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的统一部署要求,组织逐条学习了《若干规定》的二十二条内容,并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实现党的正确领导,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部担当,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除集中学习外还应抓好个人自学,联系自身实际,深研细读,学深悟透,确保《若干规定》要求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严格遵循和把握民主会若干规定的规定要求,逐条对标检查是否贯彻落实到位,真正把民主生活会严起来。要将学习贯彻《若干规定》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