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沙湾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08-24 16:0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21日,沙湾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和沫江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共6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前期信访工作和当前面临的信访形势以及县级领导包案化解情况,对近期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案县级领导、责任单位对所包案件化解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高度统一思想,对新增突出问题列入包案,对当前的突出信访问题要再研究,制定出新的化解办法和措施,确保大部分问题得到化解;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各包案县级领导、责任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作周期,确保10月底前能化解的全部化解;三是构建长效机制,要把信访工作作为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将案件化解情况列入目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