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乐山市信访局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万新义 发布时间: 2020-09-18 14:55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信访局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帮助党员干部正确理解和准确运用《民法典》,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法律意识和法治精神,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9月17日,市信访局、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太琨律律师学院研究员、太琨律《民法典》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谢燕律师进行专题授课。谢燕律师重点围绕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辅导。

图片1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贯彻实施《民法典》为契机,不断强化信访矛盾源头治理、提升信访工作业务水平、创新调处化解问题的工作方法。通过依法分类处理每一件信访事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推进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市信访法治化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