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市信访局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万新义 发布时间: 2020-07-24 11:0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市信访局专题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720日,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乐山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507.jpg

 会议强调,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围绕重点工作抓好全会精神落实。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工作,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加大对重复信访事项梳理研判,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办制”,推进信访矛盾化解;三是实行“领导包案、精准施策、限时化解、验收销号”,持续开展积案化解攻坚;四是围绕基础设施标准化、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工作队伍专业化,大力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