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乐山市信访局: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18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信访局: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乐山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121

630日下午,开展了以重温誓词、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立,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而后由党委书记葛鸿雁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获奖的党员同志予以表彰;最后余平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作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133

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提升大家干事创业信心和热情。余平局长的党课,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努力成为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128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所有党员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创佳绩,不断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全市信访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2135100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葛鸿雁到府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