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乐山市信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4-21 11:08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信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17日下午,乐山市信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联系支部的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同志就“党支部要做到四个过硬,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语重心长地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f9ad3ad80af8338b9cf8356203930c6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上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绿心路开展“健走绿心路”活动。虽然头顶烈日,但是大家相互鼓励,最终全部完成了近10公里的路程。

3eafa9c228aa942367632c85465f165

开展健走绿心路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搭建了一个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党员同志身心都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