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乐山市信访局检查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万新义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0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乐山市信访局检查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5日上午,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建威一行5人莅临乐山市信访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市信访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IMG_20191105_092015.jpg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文件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统筹结合、共同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并深入了解我市信访形势及当前突出问题。王建威副组长对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市信访局结合主题教育,抓好信访工作满意度评价、重信重访治理、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等3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为民情怀,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在前一阶段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要在整改和建制上下功夫,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常态化,提高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余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工作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省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聚焦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