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守初心、担使命 讲奉献、作表率——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万新义 发布时间: 2019-10-21 09:4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守初心、担使命  讲奉献、作表率

——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1011日,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府街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19070115162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胸前佩戴上闪亮党徽,头戴印有“党员志愿服务者”的小红帽,身穿小红衫,自带扫帚、铲子、夹子等清洁工具,积极到社区清扫劳动,成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劳动中,党员们清扫了街道、老式居民楼院落等,有的党员清扫落叶、垃圾,有的党员捡烟头、果皮,有的党员清理牛皮癣等,个个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191014161844.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活力,进一步彰显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本色,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