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9-06-27 09:5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季夏六月,细雨绵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将至,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25日,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前往犍为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在犍为县翠屏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默哀和缅怀仪式,深切缅怀在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牺牲的烈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寄托哀思。

                    

革命烈士纪念碑毅然耸立,犹如民族不屈的脊梁。缅怀先烈,重温卓绝奋斗的岁月;铭记历史,继承砥砺前行的脚步;不忘初心,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础;担当作为,传承强国复兴的梦想。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抗战精神,传承了红色文化,加强了党性锻炼,弘扬了清风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先辈的精神,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