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0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29日,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关于在峨眉山景区违建问题专项整治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文明我示范,双创我先行”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法规制度,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强调党员干部要在违建专项整治和“双创”主题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道德认知感和社会责任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一是带头用好《学习强国》APP,充分利用学习平台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二是带头参与“双创”,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人人争做问题发现员、文明劝导员、管理监督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