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万新义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1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17日,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114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了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使支部每一名党员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各阶段任务目标和完成时限。动员部署会后,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唐启洪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党课,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