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3-01-20 15:0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各级关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乐山市信访局统筹资金近万元,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对口联系乡镇、敬老院、帮扶社区和单位援彝帮扶队员家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一老一小”和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1月17日,在对口联系的峨眉山市罗目镇、大为镇,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并为乡镇困难群众筹措棉被40件,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家,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118103506


1月20日,对局援彝帮扶队员廖加陵同志家属进行慰问。在家属单位,陈红军详细了解帮扶干部的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对廖加陵同志两次援彝,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忠诚履职尽责及家属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120103932


局班子成员还带队到县街社区和新云敬老院开展慰问,为社区2名困难同志送上慰问金,看望新云敬老院老人,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201039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