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信访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45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二十大直播照片


会后,大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行动纲领、大政方针,全面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把各项信访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党组书记、局长陈红军强调,全市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读、原原本本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以全市信访系统“四心”机关建设为抓手,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当前,全市信访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服从统筹调度,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协调联动;做好“三个走进”,提升信访“三率”,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