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信访局召开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38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陈红军参加并讲话,副局长蔡东、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区市县信访局局长参加。市信访局副局长余伟奇主持会议。

20729_1659062652_hd


会上,各区市县汇报了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科室对创建示范县指标进行了分析指导。

陈红军强调,示范县的创建,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任务,各地要高度重视,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最大支持,积极主动申报。要深入贯彻马波书记“三个走进”要求,创新开展信访系统“四心”机关建设,紧盯各项创建指标,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创建指标高质量完成。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省运会信访保障,抓硬抓实创建措施,抓好源头治理,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学懂弄通创建新指标、新要求,抓紧时间对接省上对口处室,提前谋划、多方联动,全力做好示范县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