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信访局开展“忆峥嵘岁月、创胜利荣光”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18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乐山市信访局围绕“忆峥嵘岁月、创胜利荣光”主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谈体会、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16921_1657262470_hd


局长陈红军围绕学习党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为局机关全体党员解读剖析党章的发展史,重温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在新时代切实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光荣职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时时刻刻,不能行远忘路;二是要有温度和诚意,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点感情、少点怨言,多一份温暖、少一些冷漠,多一点信任、少一些怀疑,求真务实处理好群众涉访事项;三是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在处理纠纷矛盾和化解信访事项中,必须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绳,科学合理统筹处置,不能简单粗暴,无事生非;四是要担当作为,尽可能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尽可能创造条件化解矛盾,不能绕道而行。

16925_1657262832_hd


局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政治信仰、人民立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党代会赋予乐山“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的使命任务,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认真交办转送群众信访事项,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