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6-07 17:2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陈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四川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信访是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体信访干部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为主线,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深化“四心”信访机关建设,大力开展“治重化积”、重点领域问题治理、信访“三率”提升、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四大行动”,切实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全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