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军到马边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马边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3-01 11:2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军带队到马边调研信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彦兵,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丁源,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图片1


会上,边县信访局从信访安全保障、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及“治重化积”、信访“三率”、“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等方面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

陈红军指出,马边县信访工作总体平稳,个别行业领域信访矛盾凸显,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一是要突出重点,抓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处理;三是要抓实做细,搞好“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

陈红军强调,围绕今年工作目标,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好首访负责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倡导党群连心、工作用心、服务暖心、团结齐心“四心”服务活动。各级干部要走进群众家里,走进诉求事里,走进群众心里,要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