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信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2-23 17:4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陈红军副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宣讲、广泛宣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急难”信访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深入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持续推进化解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履行好信访部门核心职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信访工作,打好重要节点和敏感时段信访稳定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