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信访局集中组织收看乐山市第八次 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11-11 15:4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0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1697486320


在聆听市委马波书记所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描绘出的宏伟蓝图符合乐山实际,顺应群众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光荣职能。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