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居安思危 有备无患——市信访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2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信访局邀请消防知识宣讲中心老师到单位宣讲培训,局机关、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20余人参加。

图片1


培训中,一个个真实案例的视频、图片资料大家看到了火灾的残酷无情,增强了预防火灾自觉性。宣讲老师生动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教授大家消防器材使用、火灾初期扑救以及火场逃生、自救方面知识。培训结束后,在宣讲老师的指导下,对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逐一排查各处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培训,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更加规范,形成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