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沙湾区召开2021年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沙湾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56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促进信访工作标准化、规范化,48日,沙湾区组织召开2021年信访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葛鸿雁,市信访局部分业务科长及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授课。各镇(街道)和区级各部门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


培训会上,葛鸿雁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信访工作”为题目上党课,她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理念、 “一把手”工程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业务工作相结合,回顾信访工作历史,要求信访工作者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其他授课分别围绕信访信息系统规范操作暨“三率”提升、“治重化积”工作、如何规范办理信访案件、如何做好基层信访工作、越级信访如何处置等方面展开,授课老师通过典型信访案例列举分析,谈经历、谈感受,给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授课。

图片2


通过此次信访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信访干部业务工作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贴切,实践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努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