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市信访局召开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2-12 09:15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4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张伟、副组长陈璐,市信访局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以及行风政风监督员参加会议

686200385


市信访局1名班子成员2名科室负责人向纪检组进行口头述责述廉,接受纪检组和参会代表质询提问,一一进行答复。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作风纪律情况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会议对述责述廉对象开展了民主评议,当场通报了测评结果

张伟同志对市信访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注重廉政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工作的实效性

陈红军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提醒,履行好“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二是要把廉政纪律规定纳入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积极开展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三是要坚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巡察反馈中找准症结,完善制度机制,堵塞漏洞。四是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守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