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我市施行办理信访事项"十不准"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2-20 16:5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我市施行办理信访事项"十不准"

 

为加强我市信访队伍建设,规范信访事项办理,进一步树立“规范、公正、文明、廉洁”的信访工作形象,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根据《信访条例》等有关规定牵头制定《办理信访事项“十不准”》,从接待群众、问题受(办)理、答复等环节,对信访干部行为提出明确要求。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抓好学习落实,充分领会“十不准”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让“十不准”成为全体信访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信访环境,真正做到“为民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