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征信纪录困群众,多方协调解民忧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2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征信纪录困群众,多方协调解民忧

 

“感谢市信访局、感谢信访局办信科的同志,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的信访问题得到了解决”。1028日,乐山市五通桥区某养殖场投资人蒋某某来到市信访局,感谢办信科同志对其反映事项及时办理和督促协调,特意赠送“人民公仆为人民、热情服务效率高”锦旗。

据悉,蒋某某与成都一家小贷公司因在保证金退还方式上的存在分歧,导致产生一条逾期还款纪录,使其正在办理的银行贷款审微信图片_20191031170451.jpg核没有通过,其投资兴办的养殖场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市信访局办信科收到蒋某某来信后,迅速交办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本着“事要解决,群众满意”工作目标,对该行办理此信访事项进行指导和督办。经协调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和小贷公司,蒋某某还款纠纷得到解决,其征信将予以恢复,其发展养殖业申请贷款将不再受征信的影响。蒋某某对信访部门和银行的办理态度、办理效率、办理结果非常满意,分别向人民银行乐山支行和市信访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接过锦旗,市信访局办信科工作人员说:“锦旗既是信访群众对信访部门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们将以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为中心,以群众满意检验工作标准,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扎实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期盼落实到行动中,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