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邓大江一行来乐山调查核实网民给省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4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29日,四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大江带队来乐山调查核实网民给省委书记留言办理情况。

                   A0F03FE872303FEC3A733ADA41A68F21.jpg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长征制药厂废水处理站厌氧池密封情况及新建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经现场查看,厌氧池周边已基本闻不到异味,网民反映诉求得到了解决,电话回访网民,其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工作组听取了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对该留言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以及乐山市委群工局对省委书记留言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乐山市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乐山市委市政府对该省委书记留言事项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反应迅速、处置到位、效果明显。

邓大江要求:下一步要抓紧实施环保搬迁,彻底解决投诉人反映诉求,整体搬迁前环保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同时举一反三,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各级党委主要领导同志重视并做好群众给省委书记留言办理工作,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