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委群工局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沙湾区委群工局 发布时间: 2016-08-31 11:01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定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组织党员收看专题教育片、订阅党报党刊,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均在万字以上。二是严格管理,健全完善制度。严格遵循“四讲四有”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管,建立完善《保密工作制度》《报账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公务卡管理办法》《请销假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三是结合实际,注重成果转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区信访工作相结合,围绕“信访基础业务提升年”主题,以做合格党员为目标,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水平,争当优秀信访工作者。2016年上半年全区信访工作名列全市前茅,获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