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召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5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27—628日,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为专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局长李安辉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并率先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传达了全市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要求。在讨论交流过程中,4名中心发言人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了发言。通过中心发言人带头交流体会,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真诚信仰马克思主义,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不动摇。会后,党员干部联系个人实际,对照标准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真正达到找到差距、提高认识,找准方向、统一思想,坚定爱党、信党、护党、对党忠诚、向党负责,人人争做合格党员崇高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