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带队到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市委群工局 发布时间: 2016-05-16 16:1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11-12日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带队到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李安辉一行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组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有关工作与驻村帮扶工作组进行了交流。随后到迎新村实地走访,先后查看了正在实施建设的民俗文化广场、新建成的高山冷水鱼养殖场、老布山羊养殖场、跑山鸡养殖场、肉兔养殖场等,以及茶叶、桔梗、黑樱桃等经济作物种植生长情况,走访了罗克哈甫、李兵等两户精准扶贫户,并与他们交流谈心。李安辉同志对驻村帮扶工作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下派金口河区委副书记、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唐启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四清,和平彝族乡党委书记张川,迎新村党支部书记张吉兵、省交通厅下派和平乡党委副书记文俊、市委群工局下派迎新村“第一书记”杨川等人陪同调研。



                                       与精准扶贫户罗克哈甫亲切交谈

                                    在5组贫困户李兵家查看喂养的肉兔



                                    在3组查看喂养的西门达尔牛

                                        查看已建成的冷水鱼养殖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